Eyaron

岛凉-勾引 1

      I want more impossible to ignore.

                我想要的更多

         这个梦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Impossible to ignore

         这个梦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And they'll come ture

        相信他们终会成真

        Impossible not to do

         终会成真
    
   

                                                   --- The Cranberries《Dreams》

          那个时候,山田凉介还是隔壁学校的不良,染着金发,玩着蝴蝶刀,过于艳丽的外表,总是能很好的让敌人忽略掉他爆表的战斗力,给他有机可乘的机会。在酒吧里,他喜欢操纵欲望的感觉,尤其是喜欢看着别人在自己的撩拨下气喘吁吁,止不住的想要,却最后被他一个坏心眼的走掉而失望的神情。每每进行到这,他总是忍不住的得意。仿佛这世上没有什么他得不到一样。

“我大概是一个十足的坏蛋吧。”山田凉介轻笑着,又继续玩着他的蝴蝶刀。摇摇晃晃的从酒吧出来,朝家里走去。

   那天在酒吧里没有遇见什么有意思的人,大概是自己的兴致也比较缺,于是很早便从酒吧里出来,其实从一出来山田凉介就有觉察到什么不同。

  被人尾随了。

不知道是谁,也许是自己平日里撩得太放纵,大概是惹上了不太好敷衍的人。

果不其然,刚到一个昏黄的巷子时,那帮人就按耐不住了。吹着口哨,慢悠悠的逼向自己。那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倒是令山田更加期待后面的反转了。却不想自己正准备发力,来一场热血硬战。突然巷子远处飘来了一阵警笛声打破了这场战役原本的秩序。那群笨蛋一听到有警察,魂都吓跑了。马不停蹄的就逃走了。

   可是山田却似乎听出这警笛声似乎和平日的有些不一样。朝着那个声音走进,只见一盏有些昏黄的路灯下,一个身着制服的少年,背靠着墙壁,一手扶着头上的黑色棒球帽,看不清他真正的长相。而那警笛声正出自于少年的手里的手机。似乎发现有人在看他,少年有些疑惑的朝着山田的方向看去,山田看见了,那个少年有一双好看的眼睛,英气而又清澈。不知道怎么的,山田有些害怕少年看见他,下意识的躲进旁边破败的水泥墙后面。

  心跳声像打鼓一样.

 “砰砰砰。”

他能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在欢呼流动,他甚至能感觉自己的脉搏跳动的节奏。真不可思议,原来呼吸也是有声音的。

等到那个少年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他才从墙壁里出来,看着少年原来伫立过的的地方,若有所思,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就这样径直的走过去。灯光下,有个东西,亮晶晶的。

  他弯腰拾起,原来是校牌啊。

照片上还是那双眼睛,一口白牙笑得灿烂。

“中岛裕翔,明风高中,1年A班。”

山田凉介一字一顿的读出声来,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头上的金发,若有所思了一会儿,然后不自觉的笑得也跟照片上的人一样灿烂。

“中岛裕翔,我会去找你的。”

他没发现他的脸上出现了从没有过的真实神情。甜甜的笑容,纯真无比。不管是与平日里在学校的那个面无表情,吊儿郎当的他作比较也好,还是酒吧里,魅惑勾人,操纵欲望的他也好,都是判若两人的感觉。

他小心翼翼的收好校牌,心情很是不错,哼着小曲,朝着巷子外边的公交车站走去。这是初夏的傍晚,上公交车前,下意识的望了一下天空,看见启明星已经早早的出现在了天空里,一闪一闪的,孤独而又执拗。有一种异样的美,山田凉介忍不住想到了那个人的眼睛,又好笑自己怎么会连看星星都想到他。下意识的握紧了书包,走到最后一排靠窗戴上耳机,享受着音乐,享受着今天的回忆。

微风吹动着树枝,沙沙作响,很轻易的就隐蔽了相机的咔嚓声。中岛裕翔放下手里的相机,有些迷恋的望着远去的公交车,直至消失在视线中。才回过神,从口袋中拿出耳机,the cranberries 的Dreams 是他这几天一直单曲循环的一首歌,当女声轻柔的唱着“because it came from you。”  他带着浅浅伤疤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升了一个弧度。闭着眼静静的等着下一班公交。

没人知道,他的相机里存放着怎样的画面。

张牙舞爪的金发美人拾起校牌时候的甜甜微笑。以及上公交车时望向天空的美好瞬间。那些都是属于他的。中岛裕翔私有的山田凉介。刚想到这,中岛裕翔睁开了眼,公交车就到了。

----------------------------------------------------------------------------
港真😂其实这篇文章,是我以前写过的以甜甜第一人称写的那篇勾引中的一部分,那篇文章被我锁了😂因为剧情有点狗血,而且车写得巨烂,然而今天改那篇文章的时候,没有刹得住车,一不小心,灵感就来了,然后写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看样子是长篇没跑了,你们要是喜欢,等我把那篇第一人称改好了,就发,不过可能放在番外了。自以为心机的草莓甜×real心机兔😂😂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