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无聊的废话流(不要点开😂😂😂😂)

想了一下,关于追星,我好像是从小到大的习惯了,也许就是因为有这么多闪亮闪亮的人一直陪着我,好像也就不太会迷失了,以后一定要去加拿大看一场Justin Bieber 的演唱会,那个男孩子是我的青春呀。如果没有他,我也许早就认输了吧?毕竟我那么随波逐流又普通。
哈哈,还要去日本看一场hey!say!jump的演唱会,我的儿子们,不管营业还是真情实感也好。感谢你们让我认识了另一种语言。那么亚撒西,我真害怕,以后都不会喜欢上别人呢~尤其是听见山田凉介的气音的时候,好了,倒是真有点钱都给你,命都给你的味道了。
如果是去日本的话,那听一场,one ok rock的演唱会也是不错的呢~说英语那么字正腔圆的日本人,唱起歌来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呢~

还要和好朋友去荷兰听我女神sharon,哥特重金属我只认我大WT,不管他们过没过气也好,不管他们说Night Wish比他们更好听也好。那是我初中最难熬的日子,陪我入眠的女神呐,就算女神嗓子喝酒喝坏了,我也喜欢她~

那么新西兰的Hayley westerna呢~古典乐最棒的唯美歌姬~一定会去听的。

还有法国凯尔特音乐赛高的竖琴女神cécile歌声简直就像是精灵一样好听。

其实我还喜欢姆爷唱rap,狼姐Shakira唱拉丁语,还有demi超强的现场发挥,fall out boy的摇滚,初心Miley的流行,钱妞kasha的脏话。Adele的优雅,亚非拉天后(相信我是真爱她的😂)Avril的叛逆,小红莓 the cranberries的咽音。还有音域超广我当爷~Adam。

好了综上立个flag,一直很喜欢听歌,感觉我要是中彩票了估计一大半都得砸到耳机和演唱会上。为什么喜欢听歌呀?大概是因为,它能让你忘记你自己,沉迷于歌手的世界中吧。然后莫名奇妙的给你一种力量,让你相信他所唱的世界。

(纯属在银行等半天摸鱼产物,感谢你看到这里,我无聊的废话流。😂)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