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狐狸看完的时候把我虐得肝肠寸断,(不知道是哪个太太写的,真的好神…)该怎么表述……那样的中岛是我心目中一直想写又写不出来的中岛,孩子气又很立派,看不透又难以琢磨.他喜欢的人不一定是能读懂他心思的人呀,只要是他喜欢柔软又细腻的感觉就好,因为很舒服很安心.山田凉介总是自带一种柔软的感觉,很想让人保护的小狐狸.就……真的很激发保护欲啊~~~~我一直觉得中岛裕翔这个人很神奇,永远给人一种距离感,不管他自身呈现的idol模式也好,还是说有时候露出很孩子气的格差很大的怕鬼什么的.我总觉你所看见的,只是他想给你展示的一面.那真正的那一面是什么呢?你知道吗?山田知道吗?他自己知道吗?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总觉得他好像一个谜,和我们所有的普通人都不一样的想法和视角.我不理解他,但就是越不理解就越想知道.中岛的大脑在想什么呢?山田真的很惹人疼爱的那种.他可以就站着那里,什么都不做,中岛就会上前来主动抱抱他的感觉.(这家伙感觉就是对可爱的事物没有什么抵抗力呀kyakya~)其实后来我想,像中岛那样的男孩子,本身就已经足够优秀了,他们其实并不在乎所爱的那个人是否理解自己,和自己怀着同类的想法,(比如奇奇怪怪的大冒险?笑)这样的孩子,一旦喜欢什么就会纯粹的喜欢下去呢.这是为什么呢?命中注定吗?好像真的有些人在见到的第一眼,就可以确定未来的关系.

中岛裕翔那种魔力,就是你永远永远也难以确定.不确定他为什么喜欢,什么时候喜欢,不确定他为什么难过,什么时候讨厌.真的难以猜测他的下一步轨迹,孩子气有时候好像会突然消失,但爱的时候纯粹得热烈而窒息.我很喜欢小拉太太的文,她笔下的蝴蝶,还有溺爱论,初恋真的全都超喜欢,我有时候觉得她好像比中岛还要了解中岛,大概是真的全身心爱着,所以才能带入那样的情感,去写他们的故事吧,太太有个细节很戳我,做爱的时候,中岛有时候会掐着山田的脖子.那种溺水之前的感觉,是因为那一刻得到得太满太幸福,所以才会害怕失去吗?不要离开我,说真的他们真的谁也离不开谁吧?明明都在很用力的爱着,却总是很害怕对方把自己丢下.我觉得很完美的照应了现实的关系呢.很难界定岛凉谁爱谁多一点.他们都是对方的唯一,朋友说,如果有天山田凉介在杂上说,我们是朋友的关系,那我也可以不必再饭了.年少的时候可以是亲友,因为彼时尚且不懂那种粘腻又模糊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感觉很近,好想把一切都告诉他.可以是对手,咬到你死我活,就是不要先低头认输.却也不要是平淡无奇的朋友.因为那样的人可以有很多,但他却是唯一.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中岛小朋友真的超级狡猾,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在他所主导的这段关系中,不着痕迹的偷偷将懵懂的山田引向了另一个方向,他牵起了他的手,这辈子就不可能永远只是朋友.小拉太太最棒的地方,我觉得是,她写的中岛,不再是扁平的那个中岛想让我们看见的中岛,而是有血有肉的,在那个保护壳之下的中岛,那个占有欲极强,可以孩子气,但绝对立派冷静的少年中岛.他的消极,和脆弱,他的安全感缺失,只有他爱着的那个人才能看见,也只有那个人才能真正的伤害到他.但那个人不会舍得的.他的yamachan那么喜欢又心疼他.忘了是哪个太太说的,明明都是异性恋体质,却愿意为了他变得像柔软的女孩子一样被他疼爱.中岛裕翔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个人了.在他身上集结了所有矛盾的元素,脆弱与强大,孩子气与沉稳,热烈与冷静,也许他其实很简单,也许他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复杂.

ps:好想去读心理学,造物主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有趣的人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