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岛凉-勾引(医务室梗)

海洋在我的体内骚动,以纯情少女的姿态。---------简媜《烟波蓝》

有时候山田真的会很担心,自己是不是因为喜欢上了中岛裕翔而变得越来越小女孩了。

因为就像现在,中岛就坐在他的床边,眉头紧锁,一脸心焦的担心着他的腿。他就觉得好开心,扭伤算什么,根本不值一提。

“嘶”山田不小心动了一下腿,好像还是有点疼的哈。

中岛瞧见,立马凑他更近了,嘘寒问暖的问他“哪里疼。”

山田见状更开心了,故作娇气,“yuto,我这里好痛。”作势就牵上他的手,贴近自己的脚踝。

山田觉得他完了,可是眼前,中岛大帅哥关心他的样子真的好帅。就算是装睡闭眼也忍不住偷瞄。

他的眉骨,鼻子,喉结。

糟糕,心动了。

山田躺在床上,感受着心脏dokidoki的跳动,大脑,一簇一簇的烟花炸开。

有的时候人就是很奇怪,突然的矫情,突然地在意,山田也谈不上来为什么,只是觉得,中岛裕翔啊,这个人真的很奇怪,看不透,猜不透,明明看上去和谁都不在一个世界,偏偏又还一个劲的对你好。让人摸不着头脑。山田不喜欢看书,但此时却突然想到了国学课本里的词。

雾气。

他的身上包裹着一层雾气。

朦朦胧胧的看不真切,好像有某种气息在流动,但当你真的想要去把它看个明白的时候。一眨眼,好像,又什么都没有了。

山田捂住眼睛,心想完蛋了,这辈子大概都走不出中岛这个大帅哥的魔怔了吧。

----------------------------------------------------------------------------

太短了,就不放在正文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