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我果然还是太肤浅,有些东西真的要谈过恋爱之后才会明白吗?QAQ.可是我知道kamisama一定会给我安排做好最合适的那个人呀,现实生活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好像觉得周围的男孩子都比较肤浅…喜欢我的,我觉得人家脑子有病(😔)不喜欢我的,在度过了迷恋期以后连自己都会质疑那份喜欢的真实性😔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谈恋爱吧,现实生活中,我看到的恋爱,总觉得缺点什么.男孩子们的风向转得太快.于是我果然还是犹疑了.
好喜欢我们老师的那种初恋到结婚,40多岁了老公还是一如既往的宠溺那种.要不然就是岛凉这种,一直一直到现在,还是那么心动和迁就的感觉.
kamisama,今天我也有在好好的期待.
期待你给我安排的,最好的命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