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大吉岭的绝艳玫瑰

如果不想学习了,那就看电影吧.
果然还是不能让大脑完全停止思考的啊.
以前就很喜欢Vivien,一张明艳俏丽的脸,美得气势逼人,不同于Audrey的优雅,是完完全全极具侵略性的那种美.注定了比不得后者那么完全的受大众欢迎了吧?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觉得她的自私自利来得更可爱一些.其实她本人的性格跟角色scarlett可以说是很像了,会利用美貌算计自己想得到的东西,说话有些刻薄,牙尖嘴利,气势上永远不落下风,可以说没有那么优雅大气,可是,我却更喜欢她.
喜欢她爱着奥利佛的模样.
那是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一定要全身心燃烧的炙热与勇敢.那是就算是不择手段,也一定要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无惧任何名声与荣誉的倔强勇气.
她这一生都在爱着奥利佛.
她曾在辞世的前两年曾对记者说过,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有两件事我是确信不疑的。一是我一定会成为一名演员,二是我会嫁给劳伦斯·奥利弗。必要的话,我会向他求婚。
看吧,这个小女孩,永远都学不会上流明星们的从容冷静,权衡利弊.
她是天上滑过的星,烧着的火,是大吉岭不甜的绝艳玫瑰,如果爱上了小王子,就一定要等他回来,不是吗?
可是如果真的重来了,我却希望Vivien你一定不要爱上奥利佛.
不要那么喜欢,不要那么执着.
你那么好,一定会有更好的在等着你.
——一个51年之后的小粉丝的自话自说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