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岛凉-勾引 5

这是山田凉介来到明风高中的第一次武道课,跟大多数学校一样,虽然武道课可以选择,剑道,相扑,空手道,柔道等各种日本传统武道项目,但是绝大部分学校还是选择了相对来说比较热门的柔道。

而山田凉介刚好精通于此,毕竟这么多年的道上生涯,他也不是白混的,要想在自己脸上不开花的情况下打得别人鼻青脸肿,自身能力的培养绝对是首要的。山田凉介深谙此道。他大概是初中开始接触的柔道,之后自己就一直刻意练习,加强自己这方面的能力,虽然后面升入奇迹高中之后,因为学校选的是剑道的关系,山田在学校里就没怎么有机会接触过柔道了,但初中就有一直在离家附近的一所不错的道馆学习柔道。所以山田的柔道水平一直都比同龄人高很多,而且一直在进步。

可能是山田天赋比较好,加之长年累月课余时间在道馆的刻苦学习。山田凉介的柔道实力可以说是不容小觑了,虽然没有参加过比赛,但起码在奇迹高中是可以绝对制霸的了,而他那手臂上,力量感满满的肌肉和腹部完美的腹肌恰好就是这一点最好的证明。

  但是现在,武道场内,山田同学的小手却有些无措的系着手里的腰带,怎么系都有些松松垮垮的样子,使山田整个人看上去有些挫败感,然后扁着个嘴,两只眼睛眨巴眨巴,水灵灵的看向中岛裕翔那边无声的向他暗示着什么。

山田好不委屈的眼神简直把中岛裕翔的心都要萌化了,真想就这么上前什么都不管就强吻眼前这个可爱的宝贝。但表面还是要端着一幅冷静自持不耐烦的表情。正准备迈腿,就听见自己旁边的菅田大嗓门的对着山田凉介说:

“凉介,我来帮你。”走之前还回了中岛裕翔一个非常得意的眼神。于是高冷如中岛,自然是别过头去,假装毫不在意的看着其他同学嬉闹玩耍。

菅田自顾自的从还有些愣神的山田手里抢过腰带,一边耐心的给山田凉介说着,这个该怎么怎么系,一边麻利的给他系着腰带。表面上看是没有什么的,就是正常的同学之间互相帮忙。然而趁着大家不注意,菅田偷偷的小声的拜托着凉介。

“凉介呐,一会儿可不可以和我换个搭档呐?”

虽然搞不清楚菅田为什么会想和自己换搭档,但是考虑到目前自己还贴着转校生的标签,而且也尚未摸清现在班里同学的底细,山田自然是满口答应,不想落下什么坏印象。

果然菅田在自己答应他之后,开心得不得了,马上就准备扑向自己来个大拥抱。还好山田眼疾手快的给躲开了。不过这倒是也不影响菅田的心情,高高兴兴的就跑远了。

老师教授完今天要学的基本内容之后,剩下的就是自由分组练习的时间,因为山田谎称自己之前没有修行过柔道,所以老师就安排他和女生当中柔道比较好的春奈一起练习。

“呐,怎么又是和yuto一起练呐!”菅田哭丧着一张苦瓜脸仰天长啸状。

然后接着就被我们高冷的中岛同学揪住后颈领口,拖拽着到训练场的一边,像是在报他刚刚抢了自己一步去帮小可爱系腰带的仇似的,一边走一边说着,“认命吧,毕竟我是你的命定之人啊~。”

听见中岛裕翔这么说,我们的菅田同学就哭得就更厉害了。

 “老师,你看看,我这上次被中岛同学摔伤的腿都还没养好呢。老师您怎么忍心看着我继续在中岛同学的魔爪下受苦受难。”

说完还故意佛起袖子,掩面哭泣,假装一瘸一拐走到老师面前,抱着他的手臂哭诉,然而袖子下的两只眼睛却在偷偷给山田凉介使眼色。

收到菅田信号的山田凉介自然马上就领会到了他的意思。

四指紧紧地抓着柔道衣袖举了举手,像是很紧张的样子,连举手都有些犹豫迟疑的可爱。接着用小浣熊一样无辜的表情,声音弱弱的说着,“老师,既然菅田同学有伤的话,那我和他换个搭档吧。”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连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都是低着头,闭着眼睛不敢看任何人的。

好的吧,就算是身型彪悍的柔道老师那也禁受不住我们可爱的山田同学的请求。嘱咐了中岛同学要好好照顾山田同学,毕竟人家是新手的话之后,就毫不犹豫的就给答应了。菅田同学一听见老师同意的话,马上就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瘸了腿的病号,高兴得手舞足蹈,作势就要跑去给我们的春奈同学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好被柔道老师给逮住衣领,当然最后还是不会忘记给我们的惯犯菅田将晖同学来一记暴栗的,哎,没办法,谁叫我们菅田演员的形象实在是太深入老师的心呢?

在吵吵嚷嚷的换搭档风波结束后,终于,山田凉介的对面只有中岛裕翔了。

元气满满的互相道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后。

五分钟过去了。。。。。。

“恩,气压好像有点低。”山田心里暗暗想着,低着头有些紧张兮兮的抠着腰带。中岛和山田还是这样在原地,谁也没有先动一步。

“好像不能一直这样不动啊。。。。。。该怎么办呀?第一句话该说什么呢?”

“咳咳。”

中岛同学的干咳声一下子把沉浸在少女心思中不可自拔的山田吓得一惊,瞬间拽回现实。偷偷看一眼中岛,哇~他好帅啊~白色的柔道服果然就很称他呀~,哇~yutti好高啊~咦~他怎么在看我?完蛋了,他肯定发现我在看他啦,怎么办?怎么办?他朝我这边走过来了,怎么办?怎么办?

心跳声像鼓点的节拍,一下一下的和中岛的脚步完美契合。

山田就站在原地,低着头,他动不了,就像是自己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一样,被邪恶女巫施了魔法的公主,只能等待着命中注定的王子来解救。山田不是公主,但他知道,中岛在走进他,一点一点。

其实只是几步的距离,只不过在山田凉介面前,所有爱着的那个人的小细节都会在他的眼中,无限的放大放大。

他的叹气声,他的脚步声,牵扯的衣料摩擦声,以及。。。。。。他的呼吸声。

他看见高了他一个头的中岛裕翔,弯了弯腰,靠近他的耳边,耳语道,“失礼しました,yamachan。”

 耳廓上的小绒毛被他的呵气声弄得微微发痒。只是偏一偏头的距离,自己的呼吸就能到达他优美的脖颈。深深一吸,他甚至能闻见对方衣服上好闻的柠檬味,目光下移一点,却是再也离不开了。

“好想去亲吻他的锁骨。”

山田知道此刻自己的想法很危险。中岛抓紧了他的衣领,故意压低的声音刚好只够他们两个人听到。“yama酱,以前有学过柔道吗?”

他说话的吐息热热的,拍在山田红扑扑的侧脸上,山田只觉得脸颊更烧了。

“な。。。。。。ない(没有)。”听听,面对着他,明明巧舌如簧,演技过人的山田凉介,现在却连最简单的谎话都说得不那么诚实了。手上的力气也不自觉地虚了几分。

“ない?”中岛抵着山田的刘海,语气带着点愉悦,此刻山田的脸蛋红扑扑的。带着被人拆穿谎言的不知所措,低着头,不敢否认也不敢承认。

中岛裕翔的少年心性起来了,玩起恶作剧来也乐此不疲,他是知道山田会柔道的,他还知道山田凉介曾经作为不良少年的光荣战绩,他知道有关他过去的一切。可就是想问问,想看看,小可爱卸下伪装,害羞的可爱摸样。

“那我教你好不好?亚麻酱。”

“は。。。。。い。”

山田觉得他可能真的中了名叫中岛裕翔的流行病毒了,明明自己以前的人生从来都是游刃有余的。面对着他,却是动不了,说不了,那些编制好了的完美谎言,永远都只是存在于脑海,永远也说不出口,怎么能说得出口,中岛裕翔的眼睛,永远都是那么黑白分明,澄澈可见,对上这样的眼睛,怎么能忍心只是游戏,只是欺骗。

拥抱我吧少年,我的过去或许和你格格不入。但我仍想让你记住我现在的样子,我最好,最真实的样子。

 

-----------------------------------------------------------------------------------------------------------------------------

好久没更新了,这个坑我不会弃的,我要写要继续写~~~~~~我还要开车~~~~~开着我的大卡车奔驰在70迈的高速公路上~~~~~oh yeah~oh yeah~(得了吧就你连qq飞车都开不动,还开大卡车?嫌弃脸) 这篇其实写得比之前的5要早,我看了一下大纲,觉得还是应该放前面。哈哈哈,于是把原来的5改成6了。这篇才应该是正儿八经的5。食用愉快,我要继续和我的考试周奋斗啦~考试周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ω^)↗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