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最近没有填坑的我,跑来解释一下……(真的不是苍白无力)我一定会把坑填完,绝对不会跑的.为啥不填,因为我感觉我最近的文力并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因为想写的很多东西想加入更好的心理描写.但是从宙斯之夜我就发现,我可能就只是感动了我自己,但其实传达的效果折了可能一半不止.不想只是写个花架子.所以想着先好好看书,然后对人物的把握有了一定的能力之后,回来填坑.不然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呀!(写的是个什么玩意?)而且以后想要更多的写病态心理相关的内容.所以真的深深的对现在的自己感到非常不满意.坑我肯定会填的,老实讲看见还有小可爱问我啥时候些勾引真的非常感动.我不会弃坑的.我是真的对中岛裕翔这个人性格非常感兴趣,才写的文.所以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和你们说,其实也在和我自己说,不要放弃,因为你现在的任何坚持的信念,都像一颗荠菜种子,说不清什么时候,它就长得巨大无比,高得可以通向天国)我们都要加油鸭!(其实应该没人看了嘤嘤嘤~没事,我写给自己看)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