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岛凉-勾引 7

一片樱花花瓣落下的时间是多久呢?

山田凉介望着操场旁开得正茂的樱花树,他很想只注意一片,然后好好的计算它落地的时间,然而眼神总是爱打岔,一阵风吹过,粉色的樱花雨洋洋洒洒,可最初的那一瓣到底是哪一瓣呢?

山田不去想,这个问题好难,容易烧坏太多脑细胞。

还是看中岛好,他就在那里,一直在那里,在最耀眼的太阳金字塔尖。

今天的太阳好像有点大,迷晃得山田眯了眯眼,不远处的地方,在进行高二男子组跳高,山田这个角度,按理说视野绝佳,却奈何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不给他机会,于是他只能想象着。想象,下一个选手是中岛,他的出场应该是在一堆人群的簇拥中,表情一定要酷酷的,一幅不知道自己盐一脸的表情有多让人心动的冷淡表情,然后起势,小腿起身向空中一弹,他跳起来的时候,小腿的肌肉线条一定非常好看。然后后背越过杆,凭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这时他额头的汗珠会沿着皮肤一直滑到他的下颌,最后带着一点他身上体温,“啪”的一声,掉在垫子上散开,最后晕出一个圆。正脑补到这里的时候,山田看见人群突然开始簇拥得更紧了些,欢呼声雀跃着,有人被抛了起来。就在这时,校园广播声突然响起,

“热烈祝贺二年(3)班的中岛裕翔同学打破男子组跳高纪录。” 真好。山田想,我爱的少年永远都是那么的夺目,只要我想看他,就一定能在人群中最耀眼的顶端,找到他。

接着一阵刺耳的枪声响起。

“啪”一下将山田拉回现实。

山田瘪了瘪嘴,无奈的将视线重新转移到脚下。

红色的跑道,白色的漆。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答应菅田去跑这个该死的3000啊?山田大汗。

裁判挥了一下彩旗,高二年级组3000米长跑正式开始了。

中岛一下场,菅田他们就把他团团围住,又是递毛巾又是递水,嘘寒问暖的架势快赶得上自家的老妈了。中岛其实对于他们的夸奖其实并没有怎么在听,接过毛巾擦了一把头上的汗,眼睛一个劲的在人群中搜索着,没有,还是没有。

山田没有来看自己的比赛。

中岛顿时感到失望,如果没有被他看见,其实任何的荣誉都没有意义。于是他坐在台阶,开始一言不发的喝水。菅田还在中岛旁边喋喋不休着,中岛只觉得聒噪却并不理会。

“山田呢?”中岛淡淡的开口。

菅田闭了嘴,大脑快速的运转了一下,中岛这个问题的含义,寓意以及引申义最后得出的结论,合着这个冰山在这冷了半天就是因为山田没来看他比赛吗?好了嘿嘿嘿,中岛裕翔这下,可算找到办法治你了。

“哦,他呀?”菅田故作高深莫测的样子,绕到中岛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豪气的向前一指,“竹内突然拉肚子跑不了3000米,我临时找山田换了名额,刚刚你跳高的时候,3000米应该刚开始。现在。。。。。。”菅田话还没说完,中岛就已经跑得没影了。

山田真的觉得3000米真的不是自己的强项,不,应该说所有的体育运动都不是自己的强项。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要答应菅田呢?山田第N次在脑子里发问,此时,他越发感觉自己的脚下使不上任何力了。

大概是脑补着少女漫的情节,中岛在一旁给自己加油,然后自己就可以假装很努力,装摔倒呀,装柔弱呀,最重要的是!跑到终点的时候还可以扑倒在他怀里。一想到这个,山田心里就甜甜的。然而,现实是,他为什么最后才知道,自己跑步的时间要和中岛跳高的时间撞上啊!菅田也没告诉他呀!

哼,菅田这个害人精,山田心里想着,等跑完这最后一圈他一定要去找菅田算账。

脚上像是绑了铅块一样的沉重,山田能尝到,喉咙那里有上涌的血味。

眼前的樱花花瓣,终于飘得很慢了,他想,他终于可以好好数数一片花瓣落在地上的时间了。

“1秒,2秒,3秒.”山田在心里默数着。

“yamachan,頑張る!”樱花停在了半空中,山田朝那个声音望去。

樱花大人呐,原来你真的听见我的祷告了。

山田看见,中岛站在离他不远的对面,弯着腰,两手张开,向他打开了怀抱。

他在等我。

山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眼眶有点热,脚上好像突然注入了某种力量,一下轻盈了不少。

他在等我。

只要一想到这个,就好想满心欢喜,不管不顾的朝他跑去。

中岛裕翔,你是我的能量,我的光,我的秒速五厘米。

山田的视线开始越来越模糊,呼吸声越来越粗重,他感到自己的血气在上涌,中岛的脸越来越近,三两步的距离也不管了,最后扑棱一下,扑倒在他的怀里,倒在了跑道上。

胸膛贴胸膛的时候,山田听见了他的心跳声。

“砰,砰,砰。”是和自己一样的频率。

山田抬眼,不远处的樱花树好像在发光,被眼睛做过标记的花瓣,摇摇晃晃,最后温柔的躺进了泥土。

真好,花瓣也落下了。他想,然后抱住中岛汗涔涔的脖颈,偷偷的吻了一下,咸咸的。终于满意的闭上了双眼。

“yamachan,ばか。”中岛试探的抱紧了怀里的山田,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发。

天空很蓝,白云很白。这样青春而简单的爱意是属于他们的。

-----------------------------------------------------------------------------

想了很久,这个系列就想写个小甜文,让中岛和山田在平行世界的另一端简单而轻松的以普通高中生的样子爱着。我爱你,你爱我,互相试探却不敢触碰那层窗户纸的青涩。我想把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给他们,因为他们真的值得。(每天都在被你单位甜得死去活来。)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