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大半夜的,本来打算练习开个车…果然写了几句又写不下去了,翻了翻Kindle,又重新啃起了老文,《蝴蝶》真的是本很经典的小说了,有时间我甚至觉得在那个平行时空,如果中岛和山田都不曾去杰尼斯,他们也会以这样的方式相遇.文章用了第一人称,写中岛的视觉的时候,那些心理活动,甚至让我觉得太太似乎好像比中岛还要了解他自己一样.他的个性真的是琢磨不透了,这也是我很迷他的一点,虽说没有哪个idol是真的能让你了解他的.毕竟隔着屏幕,隔着距离.但是中岛裕翔似乎比他们还要神秘.那种眼神当中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距离感和孤独感.我只之前在木村大神身上看见过.以为很成熟,有时候又很意外的孩子气.对喜欢的东西无比认真,好奇心十足.但是骨子里隐隐的那种黑暗气息.中岛裕翔真的是宝藏了.
凉介的喜欢其实我真的有时候觉得很明显,眼神里流露出来的爱意,挡也挡不住,十几岁的时候,水灵灵的望着他的那种感觉,爱意满满.
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
大概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想做他一个人的女孩子,小公主.
这种情感很奇妙,只对你,只有你才能看见我的这一面,不是假话.
他喜欢他,他也喜欢他.
不是喜欢玩具的那种喜欢,是能一直到很久很久,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发现原来那种喜欢已经到了爱的地步的那种喜欢.
真的有这种命定之人吗?我想岛凉就是啦.
他们之间的故事连写小说也会有点被嫌弃童话过头.
可我真的好喜欢他们谈恋爱.
那种感觉就会让我相信,你看吧,真的喜欢的人,他们看向对方的眼睛都会变得kirakira的.
以前我以为这是假话,小说编出来骗人的.
可是岛凉,真的让我信了,相爱的人的眼睛会发光.
亮亮的.就像对方是照亮自己生命的光一样.
于是我觉得,那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那就是柏拉图说的,上帝创造的残缺灵魂遇见刚好互补的另一半的样子.
那就是命中注定,山田凉介爱上中岛裕翔的样子.


———————————————————————
果然人还是要早点睡比较好QAQ。不管啦,真情实感来一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