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感觉订阅了的东西,很久不看,灰色泡泡里面的数字就像野草一样疯长,很开心可以吃各位太太的粮~
不好意思,可能要给各位等文的小姐姐们说声抱歉了……最近要闭关了,准备考试……翻译,虽然今天第一单元就写到吐血,觉得自己真的是水平有限,但还是想好死不死的拼一把,嘘,我也知道得到资格证的的几率不怎么大,但是总想着试一试看看逼尽绝路的自己究竟有多大的能量,嗯,就是这个想法了。所以……11月5号之前我都不会更新了,不用看了。11月5号之后,先更天生的续,后更勾引。谢谢你们给我的小心心。我真的很开心,让我觉得原来我真的只要想做的事情。还是可以做得很好。ps:这个假期我瘦20斤~~~~朋友们说我瘦成了一道闪电😂虽然心里很开心,但是嘴上还是假谦虚的说着才没有😂(心里炸成烟花)我只是……想成为一个让自己骄傲的--better me.
谢谢你们关注我,也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