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岛凉-勾引 2

(二)

 

    晚上回到房间,习惯性的把书包扔到一边,重重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没有往日从酒吧里出来的那种疲惫,反而,内心像个偷吃蜜糖的孩子一样,兴奋得不能自已,手里忍不住玩着被子的一角,脑子里遇见中岛裕翔的那个画面不断的重放,重放,再重放。脸颊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红晕,烫得他忍不住用手摸了摸。

“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他了。”他喃喃自语的托着腮,若有所思的看着桌子上的校牌。

 

“所以,他必须也要喜欢我。”笑得灿烂无比,自信满满,像是想起什么了似的,兴奋得连鞋也来不及穿,就蹬蹬蹬的跑到楼下。

楼下,山田爸爸和山田妈妈俩还在你侬我侬的喂着草莓,看着电视,结果自家一向高冷的儿子,突然出现在面前,山田爸爸和山田妈妈俩赶忙手忙脚乱的切换成了正经端庄模式。

“凉介,有什么事吗?”山田爸爸假装抿了一口茶,干咳了一下。

内心虽然在偷笑着父亲的动作,但还是佯装乖巧牵起爸爸的手腕,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

“奥多桑~~~我想去明风读书,好不好~~~。”还故意拖着软糯的尾音,一直不住的摇着山田爸爸的手腕。

山田爸爸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自家儿子从小学之后就在也没有这么可爱的对着自己撒娇了,每每看着以前相册里撒娇的小凉介,山田爸爸总是忍不住拿手帕偷偷拭去眼角的老泪。

“我可爱的儿子什么时候才能对着我撒娇啊。”

然后就看见坐在对面自家儿子看弱智一样的白眼,马上闭上了嘴。内心里却是止不住的遗憾。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对于山田爸爸来说根本就是暴击好不好,完全无法招架,沉溺在幸福家庭泡泡中的山田爸爸,当然是凉介说什么都好啦。此时换山田妈妈看山田爸爸智障的眼神。只有她懂自己的小恶魔儿子,因为这两面乖张的性格,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山田妈妈高贵的吃着草莓,不再理那两个神经病父子。

 

   于是第二天,山田凉介就去理发店把头发染成了黑色,在理发师问他,“这么好看的金发真的很适合客人您呢,不后悔吗?”他几乎没有半分犹豫,微笑着摇头,连笑容都带着抑制不住的幸福。 

真的,不后悔呢。因为那个人,让我心动啊。

想到这,他的笑意不自觉的又加深了。

 

只一眼,就要了他的命。沦为一个sicker,而和他在一起,似乎成为了唯一能够治好他的灵药。

 

理发师顺便又给黑发的山田凉介理了一个顺毛的造型。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有些恍惚的摸了摸镜面,如果不是忘记摘掉的耳钉提醒了他之前作为奇迹高中不良少年的事实,他几乎都快要觉得,这就是自己本来的样子,山田凉介本来的样子。本来就是这样的黑发,这么的乖巧。他很满意这个造型,理发店里正放着一首不知名的外国歌曲,莫名觉得很好听,很熟悉,认真听了一会儿,山田的英语不是很好,只听懂了dream to me.

他不自觉地问了理发师。

“播的是什么歌?能告诉我吗?”

理发师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点无奈笑笑,告诉他,“我的英语也不好啊,这是我听隔壁小弟弟的mp3时,偷偷拷贝过来的。一直当宝贝的一首歌,天天听,我也不太懂。”然后似乎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似的,拍了一下大腿。眼睛眉毛都舒展开,是很美丽的长相。

虽然他是个男人。

“这样吧,我把名字给你抄下来给你吧。”理发师一边看着电脑,一边小声念着

“d……r……e…..a……m……s。”

然后不好意思的递给山田,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英文写得不太好看。

山田道了谢,用手机下载了那首歌,一路上戴着耳机,那首歌一直萦绕耳边,配着初遇中岛裕翔的画面,就像是一部电影一样。

“dream?”山田带着疑惑的语气向着空气询问。

然后突然舒展的笑了。

“没错,他就是dream  to me。”

 

而与此同时,在山田凉介刚刚离开过的理发店外,一个身着白色卫衣,杂七杂八挂了不下四,五个挂件的少年,拿着便当盒,假装气鼓鼓的样子的推开了理发店的门。一进门就大叫,“臭kame,为什么亚麻p哥哥出差就要我给你送便当啊。”

理发师得意的拿剪刀轻轻的敲了敲yuto的头,“叫哥哥,还想不想要回你的宝贝mp3了。”

中岛裕翔生气的哼了一声,朝他做了一个鬼脸,倒了两杯水,坐在沙发上。

而龟梨和也则拿起桌上的水就喝,没心没肺地说着“谢谢,yuto啦。”

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把水杯放下,说道”刚刚才走有个和你差不多大的特别漂亮的一个男孩子,来过店里,也夸过你的宝贝歌曲呢。”

“还问我要了歌名,他前脚走,你后脚来,早知道让他直接问你就好啦。”

 “诶,我说你小子。。。。。“龟梨和也话还没说完,中岛裕翔就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理发店外,而外面,哪有什么漂亮的男孩子。中岛裕翔苦笑了一下,只觉得自己真是疯了,怎么会觉得是他呢?两面之缘的人?

灰头土脸的回到理发店。

”能不能给我讲讲这首歌到底唱的是什么啊。。。。。我只觉得旋律很好听啊。”龟梨和也半尴不尬的说完后面的话。

中岛裕翔给了他一个白眼,拿起桌上的水杯,堵住了龟梨的嘴。自己则在沙发的另一边,翻起了相机,不再理会kame“哥哥”的日常聒噪。

翻着一页一页的照片,却有些心不在焉。

他。。。。。。快来找他了吧?真期待我们所谓的

第一次相遇

中岛了舔嘴角,不自觉的笑了。

----------------------------------------------------------------------------

不好意思拖进度了,这一章甜甜没有和兔子碰见呢(不要打我啊~真的不是我不想写,是他们还没到时候啊~观众:暴打。)我觉得大家可能看出来了亚麻是对所有人都黑,对你兔子是自以为黑但实际小白,超级萌!有木有!好吧现在还看不出,看我后面写得出不?兔子相反,对所有人都白,但是对你甜黑的设定。好吧其实现在也还看不出。。。。。。兔子其实比甜甜黑多了,简直比阎王还黑。。。。。。流泪,我要多读书!!!!请各位看客们看后续吧~ps真的好喜欢kame哥哥对yuto太温油了。所以私设了美发师,觉得很适合他,yamap真是我进j家初心,不要打我。。。。。下一章绝对甜甜甜的校园。为啥yuto说两面,后面我会解释的呀~~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