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ron

岛凉-勾引 3

 (三)

   中岛裕翔其实很早之前就是见过山田凉介的,不然也就不会有了后面痴汉跟踪的举动了。

    彼时是好友菅田将晖的生日。谁知道那个生日,菅田非要搞个大事情,硬是要去酒吧体验一下成年人的感觉。作为从小学就认识菅田的尿性,一直看着他走在作死路上的中岛裕翔当然是一脸拒绝,拿我要好好回家读书做借口,冷漠脸准备拿起书包就走。然而菅田却是一个翻身从桌子上跳下来。死缠着中岛裕翔,不让他离开。

菅田嘟着嘴卖萌,故意用没多少肉的下巴硌他的肩。胡乱的蹭着,一副死皮赖脸的样子抓着中岛裕翔的手臂,摇啊摇。一边摇一边说着。

“yuto,去嘛,去嘛yuto。” 

“你不去,我生日还有什么意思?女生肯定都不会去了啦”

“你就忍心看着你的好哥们我,十六年都不脱单?”说着说着竟有了几分委屈的味道,仿佛他单身十六年全是中岛裕翔的锅似的。拼命的挤着眼睛里的眼泪。恶趣味的拿着中岛裕翔的领带擦着,装作可怜的样子,就是抱着中岛裕翔不撒手。

中岛裕翔是真的被菅田磨得没有脾气了,加之自小就知道他这不达目的不罢休做死的个性。

连忙向他摆手。

“停,我去还不行吗?下巴硌得我的肩疼死了。” 中岛一脸嫌弃的推着菅田。然而却并没有挣脱过菅田,反而被他大力一搂。差点喘不过气来。

”耶!春奈和夏帆会来参加我的生日喽!“

中岛在内心止不住朝他翻白眼。

     菅田在酒吧订了一个大包房,从一进去开始,喝酒k歌就没有停下来过,菅田那个个性,哪个聚会有他都是不可能太安静的。中岛酒量差,被菅田那个小子灌了几杯就感觉头有些晕晕乎乎的了。于是连忙找了个理由,躲到洗手间去,用水擦了擦脸,这才清醒了过来。

  正纠结拿什么借口逃离菅田的魔爪,就听见洗手间的门突然砰的一下被两人撞开,中岛本也不是什么好看热闹的人,正打算识趣的离开,却不想那两人,就堵在门口腻腻歪歪。中岛出去也不是,进去也不是,只能十分尴尬的假装继续洗脸。只听见其中一人说,

”小美人,真想就在这办了你。“好像是喝醉了,连语气都有些疲软无力。手脚似乎有些不老实的在对方身体上摩擦,因为中岛听见了衣料窸窸窣窣的声音。

而对方似乎是抓住了他不老实的手。

“诶,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声音轻佻却勾人的好听,虽然语气刻意的放得很软,但中岛还是听出了一丝清明,他没有喝醉,这个人一下子就吸引住了中岛的注意力。于是他偷偷的从镜子那边观察着门口着那个人。

  因为镜子对着的那面,他正被那个喝醉酒了的人圈在怀里,他只能看到他有一头耀眼的金发,穿着像是学生制服的白衬衫,因为他穿的男生制服,所以中岛猜测他应该是个男人。个头不是很高,但是揽着对方的脖颈,操纵着对方的节奏,要吻不吻的姿态,一看就是一个经常混迹酒吧的情场老手。果不其然,不一会儿的功夫,那个被他撩拨的那个人很快就喘着粗气,捧着他的脸,想要急切地的吻他。而他却突然轻笑着别过脸,一只手从那人的脖上,故意慢慢滑下,拿出了一件什么东西。

”这就开始着急了,真贪心啊。“有些撒娇嗔怪的味道,更是听那人心猿意马。

然后他轻轻的凑近那个人的耳朵,许是房间太小他们的对话还是被中岛裕翔给听见了。

他轻声说道:”想上我可以啊,你先闻闻这个香不香。“然后也不管那个人的意愿,突然朝着那人的鼻口喷了一下。

那个人的脸色突然错愕起来,嘴巴开开合合,似乎费了半天的劲,才从嘴里吐出一句,”你。。。。。。“然后就晕倒在了地上。金发男子看见那个人晕倒在地,轻笑了一声,顺带踢了两脚,才慢慢悠悠的出去。至始至终都没有理睬过其他人的目光。

  中岛裕翔第一次产生这种好奇感,他好奇这个金发男子,他究竟是凭借什么魅惑人心,似乎是有些不服气的意味,甚至在心里想着,要是自己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这么被他摆布。于是没有半分犹豫的偷偷尾随在金发男人的后面。

穿过热闹的舞池,中岛找到一个合适的距离,他看见他一个人坐在小暗灯下的吧台,静静的喝着鸡尾酒,看不清长相,正有些懊恼,又自嘲道自己的想法太孩子气,准备回去找菅田他们。突然舞台那边闪过一阵光传到吧台,刚好照到金发男人的脸上。

握着酒杯的手白白小小的有些婴儿肥,却意外地可爱。领口有些开,领带歪歪斜斜的挂在脖子上,皮肤简直白得耀眼,然而最不能忽视的那张脸,五官深邃,自带异域风情,尤其是眼睛。

只一眼,中岛就懂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从此愿意掏心掏肺,为他付出一切。

中岛一直在暗处痴迷的看着他,直到他离开,凭借印象,他似乎记得,那个金发男人穿的好像是隔壁奇迹高中的校服。第二天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一下课就跑到奇迹高中门口等着,生怕错过任何金发的目标。果然让他等到了,他还是那么漫不经心,独来独往。中岛凭借俊秀的外表成功向奇迹高中的学生打听到他的名字。

“山田凉介”

他默默的念着,想要把他记在心上,刻在骨头里。

后面又跟踪了山田凉介好几天,中岛裕翔此刻无比的庆幸自己从小学习柔道的经历,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一向警觉的山田凉介没发现他的跟踪。发现他家和自己家是一班公交,发现他喜欢打架,不是因为什么打抱不平,纯粹就是喜欢。还发现,他喜欢下课去酒吧撩人,并不是喜欢放纵,而就单单只是喜欢操纵别人的欲望。中岛发现,他越是了解山田一点,就越是喜欢。不管是好的坏的,他都照单全收。收藏在他的宝贝照相机里,每天都要查看好几遍。他知道山田凉介就像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任性又不考虑后果。

“明明他都不知道我这么喜欢他啊。“中岛裕翔拿着相机苦笑道。可却还是没有办法停下自己的脚步,转身,回家,不继续跟着他。

时机出现在那天的下午,明明自己平日的跟踪,他都没有发现。倒是那几个呆头呆脑的地痞流氓。让山田凉介产生了警觉。差点让中岛裕翔也暴露了,拿着相机就气喘吁吁的赶忙躲到巷子后面,抑制不住心脏狂跳。不过等他冷静下来一想,这也是个机会,让他认识自己。

  他是故意放出警笛声的,虽然知道山田能打,自己也能打,但若是英雄救美这么老套的桥段,小孩子并不会上钩的。对于被宠坏了的顽劣的孩子,自己得到的糖果,远比妈妈给他的来得美味。但是这么好的见面机会,他可不想错过。所以故意吸引他的注意,留下校牌。

“先从好看的皮囊开始,再一点一点的了解吧。”中岛是这么想的。对于自己的外表,他从来没有不自信的理由。中岛轻笑道。

他果然对自己感兴趣了。虽然第一眼,博得关注的仍旧是那副好看的皮囊,不过过没关系,从小博览群书的阅读量让他知道,山田就像个小孩,什么好看喜欢什么。他料到山田的性子一定是会靠近自己。果不其然,后面那几天,明风高中门口,这次换他被跟踪了。中岛裕翔很高兴,虽然他的头发染黑了,但是意外的适合他,顺毛的造型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乖得不行。他乐意让他尾随着,惊讶我们的家离得这么近,虽然这件事我比你早知道。他故意装作自然的样子和同学们挥手道别。可依旧能感觉到山田灼热的视线。中岛裕翔得意于他的表现。

对啊,我就是打算让你爱我爱得无法自拔,爱得绝望,然后在向你坦白,我也是如你那般,甚至还要浓烈的爱着你。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从头到尾,我就是想要你习惯爱上我这件事,爱上中岛裕翔,让他成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戒掉你小孩子般喜新厌旧的个性。

    所以周一,山下老师告诉大家,有新同学要来,他一点也不意外。假装若无其事的转着笔,看着英语课本。嘴角却已经不自觉地已经上扬了一个弧度了。

----------------------------------------------------------------------------

我食言了。。。。。。(不要打我)竟然还没有甜甜甜?你想干嘛?你到底想干嘛?对得其观众对你的信任吗?我:我错啦~我真的错了!下章要是还不见面。。。。。。我就日更。我保证!保证进度,下章也不可能不见面,再拖我就真不是人了,这章是为了不让yuto对甜甜的喜欢太突兀。然后铺垫后面剧情。

你TM都铺两章了好意思?

\(^o^)/~好,我去跪搓衣板,好好写大纲。顺便抱怨一下ems真是国民慢速,我的kindle还没来。。。。。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喜欢我手残笔下的切开黑岛哥。

评论(10)

热度(42)